如来伸掌记忆法。

八月二十八日,下午两点减四分,天气凉凉的,好睡!。

二十四号时,我的学院举办了一个 讲座,取名为 forget more 不是不是。。是 forget no more 才对。是由一位印度同胞讲师,名 Anant Kasibhatla 所讲的。讲到Anant Kasibhatla就“把百”了。他有不可思议的记忆本领和破记忆纪录大全,举办训练课程和出书。
不但如此,他还和其他的讲师合股开一间公司叫 MEMORY VISION the memory training company。专门训练人的。(mv:不然训练猪吗?
他们的顾客有:
Bank Negara Malaysia
Coca Cola
Escotel Mobile Communications
HCL Technologies
Hughes Software Systems
Indian Oil Corporation
Maybank
Motorola
UITM Sarawak University
等等。
多到用自己的脚趾公手指 加 隔壁人的手指脚趾公都算不完。。
刚开始时他讲话有点印度样子,就是讲话快快的,听到前面,就听不到后面那种。过后还好。应该是我的适应能力强。(ak:屁!是我讲慢罢了。)
过后他教了几招如来神掌记忆法
3r
-registration -retention -recall

闭眼故事和图画联想法

ibs
-invite ur mind -book mark -ctrl s

first
-feel the topic
-inquire
-read for detail
-summaries in your own word
-test

结束前我还跟他拿了签名。
他在我纸上写了
"best wishes for your exam! have a wonderful memory!"
我朋友还直接拿business law给他签名。有型!
希望他的祝福有用,不然我就要去游泳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