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默已久的我终于出现了。

九月七日,傍晚六点十分,天气冷(下雨)。

沉默已久的我终于出现了。
所谓 沉默是金 ,假如是真的话那我现在是百万富翁了。沉默:老实说我是铝来的。)
忽然发现很久没来写部落格了。是不是被绑架了呢?touch wood! touch wood!
那是不是又再三分钟热度,还是忘记sign in密码,或许是没什么大事发生,所以不写呢。。。
其实是考试要到了,再加上死鬼router整天跟我玩捉迷藏,所以才没有写。
今天难得可以用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下雨。假如要下雨才能用的话,那我希望天天都
下雨,这样我就不用写了良心:不负责任!小心被蚂蚁咬!哈哈

我有个问题
我的样子是不是很好玩
是。那当我没问过。
不是;有眼光)
那为什么我总是被人玩。
当面玩还不用紧,最令我 大的是用电话玩。
不认识我的,你够了咯!佛都有
:顶你个:!@#$% ^ & * () _ + )
老虎不发威,你当我是可爱小叮当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