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平凡的星期六。

八月十三日,早早一点七个字,天气半冷半热。

前天星期六,早早就去megamall。没办法,我姐约了朋友去跟靓靓的衣,裤,鞋,裙谈判,
结果衣服赢了。
过后我们去吃台湾,我吃了一“”腕的饭。
再过后她们就走人了,留我在那里等ck。
再再过后ck陪我去ub看衣。没有wx。
结 结 结果在ub大出血了。
啊!啊!我的钱包在流血。。我的也在流血。。T.T
买了一套formal的衣和裤。
虽然给了discount,还是要用了四十美元,可是是付马币。冷~~ =_=
但是是值得的。salesgirl service好人又美声音又甜。简直lammm使人了啦~
相比之下另一间的service就烂到谷底了。
只是不买罢了嘛!salesgirl的脸就黑得比锅低还要锅底。
要不要这样0~
原本要买的心情都被 到拉大队走人了啦。。
你叫我下次怎样再跟你买啊!haiz。。。
美的衣都很贵,可是却可以让我变帅哥。帅哥哦!不是哥也不是哥。哦会生气的。
衣可以把一个人变成像
金城武 一样 帅。
梁朝伟 一样 成熟。
刘德华 一样 型。
古天乐 一样 cool。
所谓人靠衣装,佛靠金装;我穿西装,女爱v装。
所以就买咯!
妈~这不是借口来的哦!
过后还和朋友在pacific里走走。
mana知道回前才发现parking的card不见了。
结果还要多花十元,不然真的要洗card park还钱。
还好车是朋友的,不然我就要去借阿窿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