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猫大帅哥!

八月十四日,接近傍晚的下午五点十个字加三分,天气还好。

昨天半夜四点多zzz才睡,结果今天变了。还好不是变成小熊维尼=_=
可是是 的熊猫,因为我终于穿上新买的formal衣在学院里走来走去一整天了。
但是presentation却很差,在那里 yi yi wu wu,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。
到了 第二part 时还乱了阵脚,文字都乱乱 插队 地从我嘴巴里出来。
(@_@) <~#$%^&*
(x_x) 一定被扣分了。
老师,可怜可怜我啦!不要扣我的分啦!
会不会是因为昨天半夜看而影响我的呢?
(戏:靓仔!我不是姓赖的!)
昨天我和房友很够力,半夜一点多在房里 关灯 看“见鬼10”。
在这种日子,这种时间,看这种戏,我们肯定是胆生毛了。
敲碗那part很 恐怖 ,半夜听这种声音真的很9696,害我刷牙时,还要把泡泡塞在耳朵里。现在还怕怕ing
可是后面那part还满 感动 的。april为了高辉割脉自杀,然后到地府找他,可是过后才知道他还没死,可是却无法改变结局了。没想到高辉为了april决定不回阳间,两人在地府双宿双惜。感动ing
T.T 不知道有没有变成呢?
至于 搞笑 的就是跳 break dance ,没想到还会有型ing
整体上还不错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