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。

八月二十三日,晚上九点五个字,天气有一点点风。

拍拖前,都少不了 这个过程。为什么会有 呢?
是不是 亚当 夏娃 来到世上时,亚当不停的在 ,夏娃不停的在跑所演变出来的呢?
还是 爱迪生 发明电灯时,不小心发明出来的又或者是 牛顿 发现恋爱中必须要先 呢?
会不会有可能一早就在 爱因斯坦 的数学方式里了呢?。。。

这个过程很有趣,有的人是在演自己的角色努力的在 ,也有人在扮演别人的角色,然后也很努力的在 。当在 的过程里,出现了另一个 追逐者 时,这个 就48够力了。每个人都洗出各自的看家本领,
你用脚踏车;我用电单车
你送猪鼓励;我送冰淇淋
你用温柔计;我用用心计
你陪她去看;我陪她去血拼
你带她去mcd;我带她去kfc
总知就是要变成她的男朋友。就像警察追小偷一样,为了坡升级。。。

也分成很多种。
有的人是先试一试,看你有没有意思,有意思才 ,没意思就退。
也有人管你喜不喜欢,自己喜欢就 ,不停 ,一直 ,拼命 ,每天都
更有人喜欢时不 ,不喜欢时才来
最恐怖的是乱乱 ,看到谁就 谁。。。

以上所写的,只是小弟对 得看法,没有针对任何 生物非生物。如果跟你的很像或有一点点的像,不要马上生气,问候我然后再打烂电脑。这只是 纯粹属于 有这样巧合得这样的巧合 而已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