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后。

十一月十九日,晚上九点五十分,天气热。

很久没上来了。
以后有可能会很少上来了。
因为上一个sem的考试太烂了,
我不想再重复回这样的生活,
所以我决定要痛改前非,
做一个新的我,
不是像蜡笔小新的我。
不要读错!
以后有可能遇到什么大事,我才会上来写了。
当我有新的文章,我会在我的friendster上告诉大家的。
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,我会继续努力的。
谢谢。
山顶的朋友,大家好~

啊!今天x pax来我的学院送电话号码,
假如送电话就好啦!
只要给对方复印的ic和添上几个字加画只龟就可以用了。
我也有拿。
免费的不拿,哪对不起自己哦!

x pax都在为自己努力制造新的奇迹了,我也不可以输。
加油!大家一起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