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酒店风云。

十月二十一号,下午六点三十分,天气热。

又在潜水了吗?
非也!非也!
只是坐潜水艇罢了 = ="

十月一号到十一号每天都在忙
忙着做business game的东西,
好忙,好忙,忙得比牛仔还忙。
再加上前几天挡位耍脾气,不要给我sign in,
害我以为骇客看中了我的色相,
过后想一想骇客应该对男的没兴趣。
(假如是女骇客呢?)


经过了上个sem的考试风云,
现在的心情总算平复了,
可以写上挡位了。

当考完
15-9
第一张 basic management principle 后,
捶头丧气,直接回家睡觉。
17-9
第二张 foundamental of marketing 后,
怒气冲天,遇蚂蚁杀蚂蚁,遇小强踩小强,因为写错答案了。
18-9
第三张 business comunication 后,
信心大增,读sm时,多读了两行字。
20-9
第四张 service marketing 后,
心情大好,吃得下四碗饭。平时已经吃两碗了。
21-9
第五张 business law后,
忐忑不安,早知找律师帮我补习。
(妈:衰仔!你要我破产啊!)
22-9
第六张 foundamental of finance 后,
happy hour加肥佬定了。

原本还以为可以拿一两颗苹果

结果

梦想成真~

拿了三科咸鸭蛋

这个sem吃定金蛋面了。

1 comment:

Amy Chan said...

皇后商务宾馆这家纽约民宿是你不二之选的酒店.